close


今年南聲社搬了新家,秋祭也提早舉辦,沒想到剛好遇上了颱風,不過還是有很多弦友不畏風雨的來參加,可見南管真是魅力無窮!



祀先賢,全部都是由南聲社的社員上場,場面非常隆重!



按照往例祭祀完之後開始整弦活動,開場是南聲社演奏--聽見機房--品管的十音,可是加上笛子之後好像不只十音了!



在等待午餐之前來訪的客人陸續上場演奏!阿義也在客人不多的情形下上場吹噯,真是緊張得很



南陽國小一年級的小朋友--李其穆--演唱夫為功名,這應該是今天來訪年紀最小的一組,他很大方的把中間的位置讓給年紀比他更小的小妹妹坐,可見氣度不凡,唱得有模有樣獲得全場的掌聲!



這是我家老大,這唱的是望明月,剛好應景!



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,跟高手一起合奏跟是人生最痛快的事,演奏完畢整個人神清氣爽,全身三萬八千的毛孔都舒張了開來,暢快無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港阿義之南北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